冒号右括弧

冒猫子,一只大白猫


打赏已关闭,感谢欣赏,欢迎评论

一个脑洞 《骑楼梦(?》沙雕盖庄



白沃兹因笑道:“兄弟未见,就脱了背背佳,还不去见你弟弟!”

盖茨早已看见多了一个少年,便料定是黑沃兹之小魔王。盖茨道:“这个时王,我曾是见过的!”白沃兹笑道:“可又是胡说,你又何曾见过他?”盖茨怒道:“虽然未曾见过他,然我看着面善,心里就算是逢魔时王,今日只做未来重逢,亦未尝不可。”

盖茨走近庄吾身边坐下,又细细打量一番,因问:“时王可曾高中毕业?”庄吾道:“不曾毕业,只读了一年高三,理科全挂。”

盖茨又问:“可也有复活者表盘没有?”众人不解其意,庄吾因答道:“我没有那个,只有一个堂皇表。”盖茨听了,顿时发起狂犬病来,摘下那沙漏,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吃瘪装备,连骑士之高低不择,还说救世主不救世主呢!”说着一翻白眼倒下,吓得众人一拥而上去捡表盘。白沃兹急得搂了盖茨道:“我が救世主!你生气,要变身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盖茨扒在庄吾身上:“身边沃兹月读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么一个博美似的时王弟弟也没有,可知这是个吃瘪外挂!”


(编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