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号右括弧

冒猫子,一只大白猫


打赏已关闭,感谢欣赏,欢迎评论

【刀剑乱舞】《礼物》(烛台切x女婶)

-
烛婶向小短篇
反正就是俩外协在一起互相祸害的智熄狗粮
-


休战以后我们一起回现世生活。我继续去大学里上课,他待在公寓里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吃的。那天饭后我帮他把碗碟放进洗碗机,然后催他把手擦干。
“怎么八百年过去你机动还是这么慢。”我恨不得伸手去帮他把家居服外套脱了。
你敢信这家伙居然老脸一红;他说主人现在有点早,啊不过您想的话随时都可以,呃这里好像不是很帅气要不我们还是去卧室……
……呵,男刃。
“卧室个鬼?!”我尖叫起来,“麻利的把衣服换了陪劳资逛街去!”

烛台切光忠是个很带得出去的家伙,我喜欢。
他似乎一直以来都很享受别人对他英俊外表的艳羡目光,偶像包袱重得不行。现在是正常许多了,放在之前就算在床上他也能说出“主人您先别看我,让我调整一下表情”这种话来,几次三番差点被我踹下去。
当真病得不轻。你们长船家男刃都什么德行。
这会儿我看着他面上浮起一丝标志性的潇洒微笑,目不斜视地挺胸踱步的模样,就知道他又来了。哟嚯,谁怕谁呢?我偏不甘示弱,挽起他手臂将胸部贴在他胳膊上,偏过头尽可能风情万种地对他嫣然一笑,在他带着诧异看过来的视线中故意垂下眼帘,牙齿轻轻咬着下唇。
他终于败下阵来,无奈地伸手捏了捏我下巴:“您赢了,您最美。”
那当然了,我想,要不是老娘镇得住,这街上狂蜂浪蝶还不得把你给吃了。

他没有公民身份,所以也没法找工作。不过我有份大学里的体面工作可以支撑得起我们两个人不算低的开销,我也乐得赚钱养个小白脸在家。有时候我跟他开玩笑:“哎你看街上那么多地下星探,你要是当个艺人养我岂不是美滋滋?”
他就温声笑:“那我就没有时间天天给您做料理了啊。即使这样也没关系吗?”
我一想也对,转身就打开亚马逊下单了一批食材和模具,命令他做翻糖蛋糕给我吃。“减肥的事情往后顺延。”我宣布道,“这次吃完之后你一定要监督我去健身房!”

今天周末,银座人还是很多的。作为一名伪高知此时此刻不禁就开始感慨现代社会物欲横流人心冷漠,只有这身边光忠的奶子还有些许温度。我正恨不得赋诗一首聊作喟叹,他居然正人君子地把我作乱的爪子从他胸口扒下来。“主人,”他说,“注意影响,注意影响。”
你就装吧你就,我嫌弃地想。
他换了个姿势,伸长手臂把我揽在他臂弯里,好让我的头正好能靠在他肩上和他并行。我感到他搭在我身上的手习惯性地拨弄着我耳廓上的耳钉,就顺势扭过头去啄了一口他精心修剪过的指尖。可恶,这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熟悉的温厚古龙水气息缭绕在他袖口,我居然被此吸引不由自主地暗暗伸出舌尖点了点他腕骨,仿佛顽童偷食糖果。
这下他终于绷不住了,我感觉他搂着我的力度明显收紧了几分,压低的嗓音贴在我耳边悄悄问我:“您今天到底来逛什么,嗯?”
撩完就跑真刺激,我嘿然一乐,装作没听见他的问话拽着他就往数码产品专柜那边撒腿奔过去。光忠倒也不像别的男人一样天生就和商场犯冲,只不过太刀跑起来真是慢得不行,这几步路好像在溜一只死都跑不动的大型犬。佳能专柜的BA一脸复杂地看着喘得比我还厉害的烛台切,只好转头来问我:“您好,您要看点什么?”
我直接指指展示柜里那个C位的镜头:“帮我拿一个,全款。”
烛台切气还没顺过来,这会儿又瞪大了眼睛:“为什么……”
我伸出食指压在他嘴唇上阻止他说下去。“嘘,”我说,“问什么问,送给你了。记得多拍几张我的玉照。”
这家伙的眼神顿时柔软得简直像他的欧派一样。我一时间有点遭不住,咳了一声扭过头去:“别这么看我,我看见你这几天一直在fo摄影师账号……”
讨男人欢心怎么就能这么简单呢,几百岁的老家伙拿到数码产品依旧快乐得像块三百斤的玉钢。他郑重其事地拿起来,对准我小心翼翼地摁了一张,然后仔细地上下端详一番,仿佛满意无比。
“您真是怎么拍都好看。”他诚恳地赞赏道。
我凑过去看了一眼漆黑的显示屏,也珍而重之地拍拍他的肩膀:“不错不错,下次记得把镜头盖打开就更好了。”


fin·

后续:烛台切练了不到一年以后就开始靠拍照养家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