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号右括弧

冒猫子,一只大白猫


打赏已关闭,感谢欣赏,欢迎评论

沙雕美人鱼梗)盖茨被时王绑架(?)

盖庄➕一点龙兔,不过基本看不出来就当无差叭x

很沙雕ooc,谨慎食用



————————

(盖茨推开咖啡厅的门)

战兔:盖茨先生。

盖茨:你好。

战兔: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盖茨: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龙我:我们是假面骑士build和crossz,我们不会怕。

战兔:你请说。

盖茨:我刚才,被时王绑架。

龙我:(肃然起敬)

战兔:(战术后仰)

战兔:时王是哪一位?

盖茨:不是哪一位,是以后要当最低最恶的逢魔时王的常磐庄吾!

龙我:(唰唰画了一个檀黎斗)

盖茨:不是黑发的檀黎斗王,是棕色短发的时王!

龙我:(唰唰画了一个驱纹戒斗)

盖茨:不是,他上身穿着粉红色衬衣,下身穿着裤子,会用其他骑士的力量。

龙我:(严肃认真地画了一个门矢士)

盖茨:没有相机的,他是个高中生!

龙我:(重新画了一个如月弦太朗)

盖茨:这……(捂脸)

战兔:(拿过龙我的画纸,在上面画了一个小书包)

战兔:高中生。

盖茨:(恼怒地挥开画纸)时王啊!!假面骑士ZIO有没有看?!

战兔&龙我:(相视点点头)

盖茨:(比划)就是那种大眼睛脸很好看的,那种笑眯眯的小魔王常磐庄吾,明白吗?!

战兔:明白了,你继续说。

盖茨:他疯狂地追求我,说我是他的好朋友,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把我绑架,就在朝九晚五堂的卧室里,全部都是表盘!还有变身腰带。变身腰带!!

战兔&龙我:(凝视)

盖茨:音效那么吵!直接变身,哐哐拿起时间魔神机,然后直接骑士踢,然后我就逃回那个2068年,我就像人……

龙我:噗嗤……

战兔:(严肃)

龙我:噗哈哈哈……

盖茨:你在笑什么?

龙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盖茨:什么高兴的事情?

龙我:我战无不胜了。

战兔:噗嗤……

盖茨:你又笑什么?

战兔:我也战无不胜了。

龙我:噗嗤……

盖茨:你们变身成同一个皮套?

战兔&龙我:对,对,我们是rabbit drag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是同时变身。

盖茨:(半恼敲桌)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战兔&龙我:(认真)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茨:(暴躁敲桌)歪??!!

战兔: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时王,漂亮吗?

盖茨: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大眼睛像表盘,嘴巴像樱桃,牙齿白白的,很可爱。(露出憧憬的微笑)遗憾的是我吃瘪太快,没能看清楚他的屁股。

龙我:噗嗤……

盖茨:(暴躁)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龙我:我战无不胜了。

盖茨: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龙我:明光院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龙我:(看了看战兔)除非忍不住。

战兔:不如这样,明光院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盖茨:行,你们赶紧开始实验吧。好吗?很危险的,多带一点假面骑士。

盖茨:(出门)

战兔&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胸顿足)

盖茨:(开门)

战兔&龙我:(严肃认真)明光院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盖茨:(出门)

战兔&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胸顿足)

盖茨:(开门)

战兔:明光院先生?

盖茨:(离开)




评论(6)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