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号右括弧

冒猫子,一只大白猫


打赏已关闭,感谢欣赏,欢迎评论

【泉真】泉娃王子(沙雕童话)



原作:格林童话《青蛙王子》

cp向泉真注意






在遥远的梦之咲,偶像心中的美好愿望往往能够变成现实。就在那个令人神往的偶像学院,曾经有过一个2-A班。2A班有好几个学生,个个都长得非常美丽;尤其是游木真,更是美如天仙,就连见多识广的天祥院英智,每次遇见游木真时,都对这个小呆瓜的美丽感到惊诧不已。


教学楼前面,有一个喷泉,水池很深。在天热的时候,游木真常常来到这里,坐在清凉的水潭边上。他坐在那里感到无聊的时候,就把自己的眼镜摘下来,放到水里洗一洗,然后再用手捞上来。这成了他最喜爱的游戏。


不巧的是,有一次,游木真伸出两只手去捞眼镜,眼镜却没有被他抓住,而是脱手漂走了,而且一下子就沉进了水潭里。游木真两眼紧紧地盯着眼镜,可是眼镜忽地一下子在水潭里就没影儿了。这会儿连三年级的奇人深海奏汰也不在喷泉里,没有人能帮他找到眼镜。因为水潭里的水很深,看不见底,游木真又是个高度近视,他就哭了起来,他哭声越来越大,哭得伤心极了。哭着哭着,游木真突然听见有人大声说:“哎呀,游君~你这是怎么啦?你看你娇得,你恐惧吗?你怕什么呀?小的时候我也养你啊,我也给你看病啊?别怕别怕,你是世界之奇迹啊!”听了这话,游木真四处张望,想弄清楚说话声是从哪儿传来的,不料却发现一只濑名泉丑娃,从水里伸出他那昂贵无比价值亿元的大脑袋。


“啊!原来是你呀,泉前辈,”游木真对泉娃说道,“我在这儿哭,是因为我的眼镜掉进喷泉里去了。”


“好啦,不要难过,别哭了,”泉娃回答说,“虽然游君不戴眼镜好看得多……要是我帮你把你的眼镜捞出来,游君拿什么东西来回报哥哥呢?”


“泉前辈,你要什么东西都成呵,”游木真回答说,“帮前辈跑腿买面包和乳酸饮料,前辈逃门老师的课时帮忙把风,甚至前辈的作业,我都可以帮前辈写了。”


听了这话,泉娃对游木真说:“算了吧,以游君的成绩还不如我自己写作业。不过,要是你喜欢我,让哥哥做游君的好朋♂友,我们一起van♂游♂戏,吃饭的时候让我和游君同坐一张餐桌,让游君喂我吃东西,晚上还让我睡在游君的小床上;要是游君答应所有这一切的话,哥哥就潜到水潭里去,把游君的眼镜捞出来。”


“呃……”游木真说,“只要前辈愿意把我的眼镜捞出来,你的一切要求我都答应。”游木真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这只泉前辈可真够可怕的,尽胡说八道!简直像homo一样嘛!”


泉娃得到了游木真的许诺之后,把脑袋往水里一扎,就潜入了水潭。过了不大一会儿,泉娃头上顶着眼镜,浮出了水面,然后把眼镜甩在了游木真膝盖上。游木真又见到了自己心爱的眼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他把眼镜戴了起来,撒腿就跑。


“别跑!别跑!”泉娃大声叫道,“游君别怕呀!哥哥在这里呢!”


尽管泉娃扯着嗓子拼命叫喊,可是没有一点儿用。游木真对泉娃的喊叫根本不予理睬,而是径直跑回了2A班,并且很快就把可怜的泉娃忘记得一干二净。泉娃只好颠儿颠儿地又爬回到三年级去。


第二天,游木真跟冰鹰北斗和明星昴流一起到班里。刚刚坐上座位,才开始打开的课本,突然听见啪啦啪啦的声音。随着声响,有个什么东西顺着走廊往前跑,到了门口时,便一边敲门一边大声嚷嚷:“小游君,快开门!”听到喊声,游木真急忙跑到门口,想看看是谁在门外喊叫。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那只泉娃,正蹲在门前。游木真见是泉娃,猛然把门关上,转身赶紧回到座位,心里害怕极了。班长冰鹰北斗发现游木真一副心慌意乱的样子,就问他:


“游木,你怎么会吓成这个样子?该不是门外有个学生会长要把你抓走吧?”


“啊,不是的,”游木真回答说,“不是什么会长,而是一只缠人的的泉娃。”“泉娃想找你做什么呢?”


“唉!我的好小北,昨天,我到喷泉那里去了。坐在水潭边上玩的时候,眼镜掉到水潭里去,于是我就哭了。我哭得很伤心,泉前辈就替我把眼镜捞了上来。因为泉娃请求我做他的朋友,我就答应了,可是我压根儿没有想到,他会从水潭里爬出来,爬这么远的路到这儿来。现在他就在门外呢,想要到我们班里来。”正说着话的当儿,又听见了敲门声,接着是大声的喊叫:


“小游君啊我的爱,


快点儿把门打开!


爱你的人已到来,


快点儿把门打开!


你不会忘记昨天,


教学楼前喷泉边,


掉下眼镜找不见,


是你亲口许诺言。”


冰鹰北斗听了之后对游木真说,“游木,你决不能言而无信,快去开门让他进来。”游木真走过去把门打开,泉娃高贵冷艳地进了门,然后跟着游木真来到座位前,接着大声叫道,“把我抱到你身旁呀!”


游木真听了吓得发抖,冰鹰北斗却让他照泉娃说的去做。泉娃被放在了抽屉里,可心里不太高兴,想到桌子上去。上了桌子之后又说,“把你的便当推过来一点儿好吗?这样我们就可以一块儿吃啦。”很显然,游木真很不情愿这么做,可他还是把便当推了过去。泉娃吃得津津有味,可游木真却一点儿胃口都没有。终于,泉娃开口说,“我已经吃饱了。现在哥哥有点累了,请把我抱到组合的练习室去,关上隔音的门窗,然后我们手拉手就寝吧~”


游木真害怕这只笑眯眯的泉娃,连碰都不敢碰一下。一听他要和自己在隔音练习室里睡觉,就哭了起来。


冰鹰北斗见游木真这个样子,就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们的人,不论他是谁,过后都不应当受到忽视。”


于是,游木真用两只手指把泉娃挟起来,带着他上了楼,把他放在练习室的一个角落里。可是他刚刚在另一个角落坐下,泉娃就爬到这边对他说,“我累了,哥哥想在游君怀里睡觉。请把我抱上来,要不然我就告诉游君的班长喔。”


一听这话,游木真忍无可忍,一把抓起泉娃,用力地揉捏他的大脑袋。


“前辈想睡就睡吧,你这个缠人的homo!”


谁知泉娃一被游木真捏脸,就不再是什么丑娃,却一下子变成了一位王子般的骑士:一位两眼炯炯有神、满面笑容,还穿着knights队服的骑士。直到这时候,濑名泉才告诉游木真,原来他被一个奇怪的逆先夏目施了魔法,除了游木真以外,谁也不能把他从水潭里解救出来。于是,遵照冰鹰北斗的旨意,他成为游木真亲密的朋友和伴侣,明天,他们将一道返回他的班级。第二天早上,太阳爬上山的时候,一辆崭新的哈雷机车已停在了门前,反光镜闪闪发亮。车后边站着濑名泉的朋友——美貌如花的鸣上岚。濑名泉被变成一只丑娃之后,鸣上岚悲痛欲绝,于是他在自己的脸上涂了一整瓶SKII神仙水,免得他的脸因为悲伤而长皱纹了。


机车来接骄傲的濑名泉回他的班级去。美貌如花的鸣上岚扶着他的朋友和游木真上了车座,然后自己又坐进了汽车里去。他们上路后刚开了不远,突然听见阿拉亚达的响声,好像有什么鸭叫。路上,阿拉亚达声响了一次又一次,每次濑名泉和游木真听见响声,都以为是鸣上岚提醒他们摩托车没油了。其实不然,美貌如花的鸣上岚见濑名泉是那么地幸福,因而感到欣喜若狂,于是他就在汽车里一边大声感叹,一边往脸上拍了更多的SKII。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